Friday, January 16, 2009

情人節

今天大頭在公司忽然想起,還有一個月就情人節,
去年大頭在這時間已經開始想想情人節的禮物,
那時候是我們第二次交換禮物,其實大頭也沒有打算朱仔要送甚麼比自己,
因為那時朱仔忙於工作,不過大頭卻想給朱仔一些心思,結果製作了兩粒朱古力比朱仔,
是棉花糖朱古力,棉花糖正代表著大頭,朱古力正代表著朱仔,
朱古力包著棉花糖,寓意大頭永遠都在你心中。
當然最後朱仔也送了一份大禮給我,那是我猜不到的事....
但也因為那次.....覺得朱仔花費太多了....
那時已經有點怕生日怎算....會不會又是名貴的東西,
結果沒錯,去年收到朱仔送的生日禮物....也是很貴的東西.....
朱仔,說好了,今年不要買貴東西給我了.....
始終我倆現正實行目標,不好花太多金錢在別的地方...
我寧願食好一點,因為有你一起食一起用的,
貴也會貴得開心點,買禮物有心思就夠了,
不如往後每年情人節大頭也送你朱古力好嗎?
(不過難食的話你要告訴我...)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