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一月八日 晴


大頭可能妳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吧! 朱仔也會發夢, 但醒過來就忘掉. 不知道是好是壞!? 大頭
知道妳習慣想東西, 這不是一件壞事; 只要懂得將夢境與現實分開, 不要活在幻想的空間就是了.
習慣把夢境加諸於現實中, 就好像把自己困在籠中. 這是不健康的...知道嗎? 朱仔喜歡的是一個
活潑開朗的大頭. 夢醒後, 返回現實就算完結. 不要太在意夢境裡的事情.

大頭:
要是有天妳對我發脾氣對我語氣很差,我不會生妳的氣
要是有天妳變得橫蠻無理,我不會大聲去反駁妳
要是有天妳做錯了傷害了我,我會原諒妳
要是有天妳被全世界討厭,我還是會深愛著妳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