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工作

今天是大頭最後一天的新年假,明天就要上班去,
新一年的大頭希望工作能夠順順利利,繼續有工開,
可以的話,真的想多找一份兼職做,不是為錢,只是平日放工沒什麼事幹,
又不用上學又不用加班,不過我知道朱仔不喜歡也不想我多找份兼職,
因為他怕我辛苦,其實朱仔的心意大頭是明白的,
但大頭都是想想和試試,畢竟現在還有年輕這個本錢吧,
可以再努力一點的,當然兼職也可以是以自己的興趣去找,
畫畫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天賦,而且我覺得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也許要好好珍惜,所以大頭如果有機會為別人畫畫,
也會努力一點做好它!幸福基金給了我一份動力,
由2009年的1月開始,我會每個月都儲起一點點,即使不多但也要堅持....
朱仔你不用擔心這個計畫會令我有負累,因為為你付出的努力,
我都會覺得是值得的!

ps:朱仔你今晚看到的薪家,其實還會再多一點點,只是我還未儲入吧!
那些未儲入的是一些旅行的儲蓄以作不時之需,當然,沒有旅行的話,
也會是我們的幸福基金之一啊!哈哈!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