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預言書的夢...

『你咁o既性格,咁o既態度,
我唔想再同你一齊,我地都係分開啦!』
你平靜的也像三思過的樣子去跟我說...

你跟我說這番話之前,我不太記得自己說了多少,
但依稀記得那時候我的語氣的確很差....發脾氣的說著︰
『咁即係點呀? 我依家要食o野呀,我好肚餓呀!我唔想要咁o既週年呀!』

之後我們去了一處像大排檔的露天地方食飯...我記得自己在吃一個煲仔飯,
那時的我已經沒甚麼,像平時一樣的跟你說︰『你都食D丫~!』
你坐在我的左手邊,沒有說話也沒有吃我為你遞出來給你的那羹飯...
然後就說出了那一番話....那一刻,我沒有了知覺,不懂說話,不懂望你,
只覺傷心但無淚...

惡夢醒來,感覺仍在,好驚好驚...不是因為太真實而害怕,而是彷彿會成真,
像預告的夢而可怕,可能因為大頭看過自己來年的運程,
夢發生的事跟我在運程書看到的很相似,書寫過的情節夢也全部出現,
不信這些運程東西的大頭,也不得不害怕起來....會成真的嗎?

拍拖一年,惡夢發過好幾次,好幾次在夢中也只是跟朱仔失散或失去聯絡...
這次是最可怕的一次。

朱仔...
要是有天我對你發脾氣對你語氣很差,你會生我的氣嗎?
要是有天我變得橫蠻無理,你會更大聲去反駁我嗎?
要是有天我做錯了傷害了你,你會原諒我嗎?
要是有天我被全世界討厭,你還會愛我嗎?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