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短聚

大頭昨晚跟朱仔通電話時已經一一將心事跟朱仔說了,
更說到哭出來,那一刻我知道朱仔不知所措地安慰我,
不過對朱仔哭過後,大頭已經舒服得多了,
也許朱仔聽得心痛...對不起呢!要你擔心了,
不過因為哭過,所以之後也特別好訓。

朱仔朱仔.....對不起呢!今日令你不開心的事我也有少許責任的,
不過在回家後的通電和晚上的視像對話時能夠重見你的笑容,
我真的好開心~~~

雖然我們的旅行要去到明年二月才成行,
不過只要是做得到的事就得了,
也許是件好事呢,可以給朱仔你再儲多點錢去,
其實我都知道這次決定對朱仔你的確急了點,
出年才去也許是一件好事呢!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