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5, 2008

無所謂

其實朱仔和大頭早有想過去旅行,剛好大頭今年原計劃了十月這時候到日本一趟,
可是因為不成行,所以心裡的目標改到台灣,其實一直都好希望可以離開香港玩樂一番,
既然一早己打算去日本卻去不成,心裡的外遊癮已經放不下,
跟朱仔說過,而朱仔也說我想去的地方也會跟到天涯海角。

今日我倆就出去旅社中心找資料看看,也看看資金大約須要多少,
旅社只能提供機票和酒店的資料,其他資料仍然需要看書才知道!
大頭會努力將資料看熟的。




之後去了電腦中心買了一個web cam,方便我們日日網上見。謝謝朱仔送給我呢!



朱仔朱仔,對不起....可能今日我的態度不太好...其實只是有時想你給一點意見,
但你卻每次都只跟我說無所謂.....好聽一點就說是隨和...但老實那句就是敷衍...
我知我和你的性格在這一點都有點像,所以我知你不是在敷衍我,
但都總不能夠句句都是說無所謂/是但....
我也想你有點主見,有些時候更可以比點意見,這樣才能接落去...
一句是但無所謂.....即是一個句號,一句起兩句止....還可以怎樣說下去....?!
大頭知道自己有時都會說無所謂,但又不至於問五題,五題都答無所謂....
大頭也會在這方面改改,希望朱仔你都是.....
我知道朱仔你會做得到,因為遲到這個壞習慣已經見到改善了。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