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0, 2008

寵我

今日,大頭得知Mcdonald有熊bear bear的慈善公仔,
一看便覺得好靚好得意!所以也立即致電朱仔換一隻給我!
不過大頭不貪心,一套五隻,只要一隻都已經很滿足而且足夠!

大頭對於公仔的動物類型,開始鍾情於熊bear bear型,
也許是因為朱仔給我的第一份禮物就是白色的熊bear bear吧!
至此,大頭開始覺得熊仔型的公仔是最漂亮,
而且熊bear bear也是公仔的始祖,
但熊bear bear型公仔的質料一定要是『毛神神』的才配合!

謝謝朱仔,因為大頭的一句喜歡或想要,朱仔你就會送給我!
你這樣寵我,大頭真的很幸福!


(牠倆從未分開過,現在多一位成員了!)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