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將來

昨晚的玩笑對朱仔來說實在是大了一點,
不過卻看得出朱仔對我們這段愛的看法,
要是相反是朱仔對我開這玩笑,
可能大頭的心情會低落得好一陣子....
不過我也要像朱仔一樣,給自己多一點信心,同時也是對朱仔的信任。

朱仔,其實有時候我會覺得我們的將來會難關重重....
(性格問題...總是第一時間會想到壞的情況...)
這些難關也會慢慢出現,而且時間流走,
是把我們的歲月和能力慢慢沖走,
若只有我一個去面對著難關的來臨,我一定撐不過去,
但當我想到我有朱仔一起去面對的話,就覺得一切都可以努力下去。
大頭不是怕辛苦,但會量力而為,也認為行動比一切實際,
因為要實踐一個目標不是一時三刻的時間就可以,
所以大頭會努力,但卻需要一個同我有著同一想法和夢想的另一半,
我知道朱仔也是一個努力的人,會與大頭努力的人,也會為大頭更努力的人,
這樣大頭就算要捱一點苦頭,我都會期待著我和朱仔有成的一天。

朱仔,你會跟我一起努力嗎? 我們還有好長的人生,
有好多目標也要一起完成,對嗎?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