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9, 2008

靈感

籌備了朱仔的生日一段時間,現在感覺輕鬆了, (不是說辛苦,只是我太緊張...)
所以也是時候開始準備大頭每年年終都會做的事了!
那就是下年度的年曆咭,十一月已準備踏入,
但大頭仍未構思到甚麼....本來大頭都打算放棄,
但卻有朋友一直提著我(由年中開始問幾時有幾時有!真多得他們啊!),
不過這也是好事,大頭怎都想不到會有一班朋友這樣期待我的作品,
感覺他們就像一支強心打為我打氣,提醒我不要放棄!

這是去年的設計:

主題是想謝謝大家一年來的關照,一年來很快樂,而我的快樂也來自您給我!

今年的咭要改的,大概就是沒有了網址了,有的話都要更改了!
candycafe.net這個domain跟了我好幾年了,
今年,一定不會再是.net了!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