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330張

今晚大頭終於一次過把要晒的相片紀錄出來,
不經不覺由去年三月的花展到剛過去的情人節,
已經可以累積到330張相片沖晒,還未計之前在朱仔家裡看的相片呢!
到時可能有400張左右的相片會沖晒出來呢,
記得新買的相簿可以放入500張相片,看來不久之後又要再多買一本了!

這一堆準備晒的相片,全都是我們的回憶,
每張相都拍得我們很開心,也有鬼鬼馬馬的一面,
看著相簿,可以看到我和朱仔的轉變,
由最初的相片拍得我們仍不太親密,再到愈來愈溫馨和甜蜜,
都是我們一起的變化,朱仔說要一起去沖晒那些相片,
也要一起去把相片放入相簿。

好呀,朱仔,那我們就一起去重溫過去的點滴,到過的地方吧!

今日在小巴站,大頭問了朱仔,如果有了意外,有否想過不要『她』,
朱仔想都沒有想便答了沒有,他的確是一個很負責任的人,
他一切會以我為首,不會傷害我,謝謝你呀,朱仔,
你這個答案令我很感動,但我卻有另一個想法,一個很矛盾的想法....
大頭不想放棄『她』,但大頭也不想因為『她』而跟朱仔急著結婚......
我明白結婚是我和朱仔遲早會做的事,但有了意外才結婚的婚姻,
大頭其實有點怕呢...大頭想的人生是一切在準備下完成,有準備了就結婚,
然後有小朋友,然後努力供養他們。不過,大頭也不會輕易的放棄生命,
假如真的把『她』帶到這世界跟著我們,大頭一定不會放棄『她』。
不知道朱仔你聽到我問你這問題時,是否覺得大頭如果有了是想放棄的意思....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