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第三隻

今日和朱仔去了high tea,食得好飽好飽,
兩小時不停的食,大頭食得非常滿足,
我倆都各有喜好的食物,大頭食了很多海鮮,
朱仔也食了很多甜品,那裡環境也幾好坐,
總之很飽很飽,很滿足很滿足。





之後我們行了落尖沙咀,行了一會兒商場,
朱仔買了一隻戒指給我...是一隻粉藍色水晶石的戒指,
那粒石也代表著出生於十一月的我,它的功效是舒緩壓力,
心形的設計,好漂亮,謝謝朱仔,我真的很喜歡它,
每天都戴著它,它是你送給我的第三隻戒指,
我們早已經視對方為一輩子的人,傳說中的四隻戒子,
追,求,訂,結。今天起,我已被你訂下來了,
我相信我會等到『結』那隻戒指的。



Why I smile? Coz you make me smile!

I love you BB!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