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了解

大頭有一位朋友,兩年前因為一些事,大頭已經放棄跟他做朋友的感覺,
直到之前在一個婚宴上跟他重遇,閒聊了幾句,見他的精神好像比以前差了!
前陣子過年的時候,他致電跟我拜年,亦跟我說跟另一伴分手了。

那次之後,大頭都沒有怎樣了解他的事,今晚,我們談了一會兒,
知道了他的近況,知道了當中的事情,大頭不算很了解這位朋友的所有,
亦沒有給他什麼建議,既然朋友亦打算去旅行散心,我也支持他呢,
當然大頭也不忘跟他說手信這東西!哈哈!

其實兩年前的事,大頭之所以沒有了跟他做朋友的感覺,是因為一些誤會,
今晚說著說著,不知不覺間大頭發現只是自己想錯了,但也因為這朋友的事,
令我更加知道,我真的很喜歡朱仔,選擇了朱仔是不會錯,
就算有困難有難關,我也願意跟他一起去克服去面對,也相信我們一定可以克服到過度到,
因為我們之間有著信任,很大的信任!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