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5, 2009

情人節

二月十四日 霧

情人節
情人節快樂! 大頭! 朱仔今日很開心. 多謝大頭妳送給朱仔的情人卡. 希望在以後的情人節
朱仔都可以給妳花吧! 卡裡面所寫的全都是我的真感覺, 真感情. 妳是我的所有...朱仔可以
失去全部東西, 唯獨妳要不能沒有. 妳是朱仔每天努力工作的原動力, 亦是支持著我的精神
支柱. 意外是意料之外, 朱仔不是害怕要負責任. 因為和妳在一起早已希望白頭到老, 兒孫滿
堂. 只是希望有了足夠準備才往人生的另一階段, 不過, 假若有些事情先出現, 就將先後次序
重組, 大前題是妳的感受, 妳的安全! 我是個勇於承擔的男生, 可能要辛苦一點. 只要可給妳
負責任, 我是一定會做. 所以妳不用擔心! 有了就結婚. 是朱仔的福氣亦是上天給的禮物!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