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甜蜜晚餐

今晚拍拖很甜蜜,二月二十七日,最後的一個星期五,
簡簡單單去食齋作為我們今晚的晚餐,大頭作主!
朱仔,不如以後我一出糧就請你食一餐豐富的晚餐吧!
你不用擔心我沒有錢洗,像今晚的晚餐我還能應付多兩三次,
一餐半餐沒有問題的,睇戲也差不多吧!
畢竟大頭覺得,為什麼自己跟朋友出外食飯都食得比較豪,
但對著朱仔卻很少會食得好點高級點呢,
所以每個月由我來豪一次吧!雖然我跟你不用計較,
但大頭覺得這主意也不錯吧!朱仔你會答應和配合我嗎?

早前我們也就儲蓄的話題討論過,朱仔是一個很好的男朋友,
他總是擔心我的洗費會負擔不來.....沒問題的,畢竟我的開支比你少,
所以會剛剛好吧!大頭會努力的!為將來努力!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