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 2009

禮物

二月一日 晴

禮物
生日快樂! 朱仔祝大頭妳...『年年有今日, 歲歲有今朝!』我們今日輕鬆地拍拍拖, 買買禮物.
多謝大頭妳送給我的那件外套, 雖然不是妳親手為朱仔編織而成. 不過是妳用工作而來的金
錢買給朱仔, 我已覺得很溫暖很窩心. 明天我會穿上它精神奕奕地上班去, 穿上它就像妳擁
抱著朱仔時的感覺, 我會好好記著! 情人節的禮物朱仔已經準備好了, 我會在那天帶著它前
來接妳放工. 妳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女朋友之一, 朱仔會用心愛著妳保護妳. 我媽媽早已
將妳當作家人一樣, 她愛錫妳就如愛錫我一樣. 妳不用介懷! 還未安排好那一晚的晚餐, 朱仔
會努力地找一找, 大頭妳放心. 只要有妳天天都是情人節!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