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叻女...大頭

三月三日 晴

叻女...大頭
朱仔今天並沒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只有上班、午飯與放工。已是星期三,過了今天時間就會變得
易過一點!大頭今早幫朱仔賺了三百多元,連同上次的三百多元一共七百元左右。很感謝她的專
心一致地替我監察着市場的起落,對她我是百分百信任。而且她很有責任感地告訴我,她的一切
想法和行動!因此,朱仔決定下次把本金加大,希望可以早點賺取到足夠的金錢為我們將來的安
樂窩而作好準備. 下午的時候, 大頭與同事午飯後一起到商店閒逛,看到一條心儀的頸鏈價錢不
昂貴...只是二百多元! 朱仔知道後就立即應承大頭送給她. 其實只要大頭想要的東西朱仔盡可
能都滿足她, 因為我知道她是個知足的女生. 所以她選擇的都必定是物有所值的! 而且大頭不會
有過份的要求, 作為男朋友的我一向都放心!

大頭不要急!知道妳擔心電腦的維修狀況, 再等多一兩天吧! 他們一定會給妳一個滿意的答覆的.
朱仔會替妳加! 打打氣!雖然作用不大, 只想給妳一點心理的安慰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