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5, 2010

惡夢

三月十五日 晴 (大霧)

惡夢
昨晚睡得不太好, 做了一個惡夢...前因已記不起, 印象中的角色有我和大頭. 內容是關於大頭
往一間超市見兼職並已完成了受訓的過程. 大頭已可以開始兼職...可惜就在這個時間, 我們
就失散了...作為朱仔的我其實是沒有參與當中的訓練也沒有參加當中的兼職, 只是陪伴大頭
但不知道為何我們在最後會失散並且朱仔很辛苦也找不到大頭. 之後我就醒過來!

今早向大頭訴說了這個夢, 大頭向我保證她是不會掉下我一個. 朱仔也深信我們也不同放棄
對方, 即使有多困難,有多危險! 我們曾經在南丫島也經歷了危難, 最終也一起平安回來, 這已
證明我們多重視對方吧! 我們還未是夫婦,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也不會比真正的夫婦少得了多
少呢! 朱仔會保護大頭, 但有時候我覺得是大頭在保護我多一點...哈哈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