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大頭的心結

三月十四日 陰

大頭的心結
朱仔今天與大頭到了舒適堡做了一會兒的運動,原本相約在下午二時,可惜朱仔錯誤地計算
算了時間,以致遲到十分鐘!雖然大頭並沒有介意,可是朱仔總有點不安吧!對不起!大頭!
我知道妳的心情不好,不是來自我們的問題,我只希望妳開心與快樂!假若妳想別人聆聽妳
的感受我願意做妳聽眾,唯一的聽眾也不是問題。我雖然未必可以給妳實際的意見但至少可
讓妳發洩一下鬱悶。 不用放在心裡壓抑著。

迪士尼之後,也有海岸公園之旅!好好的享受我們的二人一起的旅程就可以了!
萬大事一起解決、用錢也好、用力也好;我與妳分擔。兩個會比獨自快樂! 加油~
我永遠也會支持妳,愛護妳!

白色情人節快樂~

by 朱仔阿文 (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