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灰灰暗的一天

今天,好像一開始便諸事不順!=_=

朱仔叫醒我後,我竟可以抱著腳坐著繼續睡,睡多十分鐘,還好趕得切!
上車後開電話,發現被暫停服務,只怪我的住址証明遲遲都未交吧!
回到公司後立即打電話到服務熱線同職員聯絡,一小時後才重新得到服務!
工作上向來都很多事不順,我不知道當中發生了甚問題,
為何總會有一些問題不能在交出去前發現。。。。這樣做,我的自信很快無!
踏入一零年好,踏入虎年又好,我心早已因這些事而傷了不少!
縱使老闆在十一點時出去開會,可是因為他的一句話令我想即刻病到說不到話。。。
下午約了維修師傳換MON,一切大致順利! 可是重拾檯子很傷頭腦。。。
不過已經解決了住址證明的問題,希望明天不會再出現『沒有網絡』的問題吧!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