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4, 2010

朱仔的愛

大頭一直都不希望將過去的家事所導致的情緒帶到家外的任何地方,
在人前人後,都將心裡唔開心的事,唔開心的感覺放低,盡可能不說過去的事。
其實每個人都是戴著面具的,即使對住朱仔,我更加希望不表現在他面前,
因為這樣會令他很擔心我,可是現在,我愈來愈無法在他面前收埋自己的情緒。
朱仔也許愈來愈察覺到我與家人的關係,我也沒有細說為何會這樣,
他該不會明白的,因為朱仔該從未遇過這些問題...反對與冷水伴著成長時,
也許我的『七十巴仙候群症』是這樣釀出來的!
我不是要怪任何人,因為也不能怪誰!
遇到朱仔,他給我很多我沒聽過的支持的說話,他的支持不能跟朋友口中的比,
因為朱仔給我的支持就像最親的人的身份說給自己聽,他會以行動,以說話告訴我,
他會讓我安心,會安慰我,他會在我有事前,做決定前支持我,為我打氣,
而不是在我獨自實行,獨自努力後給我冷水,這些感覺,感動,
在遇到他之前,是我未曾感受過的。
我很珍惜朱仔,我很怕對他發脾氣,因為最後我總會是哭的那個,
因為我心痛朱仔受我的氣;我討厭自己的壞脾氣;
我害怕朱仔會討厭自己;我害怕會因此失去朱仔。

希望朱仔你能原諒我這些缺點。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