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受傷

今晚朱仔回家後打給我,說在公園裡跌倒了。。。
手擦損了,大頭聽後心痛得很,也緊張得想哭。。。。
之後朱仔拍了自己手上的傷給我看,那一刻很心痛!

一直以來朱仔有甚麼事,跌傷踫傷流血...大頭看到都很心痛,
有幾次都快哭了。最深印象那次是朱仔開罐頭𠝹傷了手指公,
鮮血直流,那一次我真的強忍淚水,因為那時你家人都在,
要是我哭出來必嚇親你家人,說不定她們以為我是因為很怕血呢!
之後陪你睇醫生,叫你去看醫生,很心痛你的狀況.....

朱仔,下次不好再趕回家了,家的大門永遠都開著歡迎你,
它不是尾班車,你不好再這樣趕了......
不是每一次都只是擦傷手,真的不好趕了!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