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2, 2008

大頭展覽

昨日大頭早上忙得不得了,九點半出發往大會堂放下展品,
然後同同學到了灣仔印餘下的展品,再回到大會堂已經十二點半...
我亦開始努力為同學製作展品,同學也努力為我準備工具,
個個都互相幫忙,一直忙到三點多才去食點東西,再回去努力了一小時,
下午五時,開始準備最後的presentation。
大頭今次的校外評審是Michael Miller Yu,以前都曾經去過他的講座,
不過大頭過後回想,卻對今次的presentation信心不大,因為好像沒什麼feedback...
不過算啦,對大頭來說,已經合格就是完成目標了。

而今日大頭的展覽開始對外開放,會有市民入場參觀,
亦有一些老師到場,大頭整天在場館內跟同學嬉戲,遊玩,
寫紀念冊,一直到七點幾八點才離開,朱仔今日到來接我一起走,
大頭更介紹了一班同學給朱仔識,希望沒有嚇親朱仔吧。
但朱仔反而嚇親大頭呢(應該說是驚喜),因為朱仔今天以整齊的套裝出現在我面前呢。
放學後我們去到中環的餃子園食,其實都只是靠大頭有限的記憶去探路找食店。
但今晚的飯菜都好好味呢,亦不算好貴,不錯呢。

明天朱仔會繼續到場支持我,雖然展覽到星期一才是最後一天,
但大頭只會出現到明天。大頭要加油喔!
朱仔,辛苦你在我這段趕project的日子幫我和支持我呢。
錫晒你!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