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5, 2008

煩惱解決

朱仔早前為著自己的事業而煩惱, 煩惱不是來自大頭. 因為她一直都在我的身邊鼓勵我,支持我!
真的要感謝大頭...多謝妳! 煩惱反而是來自周遭的人, 來自他們的關心. 追問著我的近況,
雖然一般情況下這是親切的慰問, 但對於我來說可是一種說不出的壓力... 不想解釋, 不想討論.
是我說出實情後要面對的懊惱. 所以我會在這些日子不想參加人多的聚會.(當然我本身的性格
就是不愛面對人多的局面, 或者可說是未有能力去面對!).

昨日收到通知, 八月一日正式上班. 朱仔的暑假就這樣完結了! 不是完美的但有了這段不多不少
的時間給我反思一下自己. 確實不錯! 在此其間, 朱仔會到另一間公司作第二次面試, 不知道結
果如但我會抱著學習的心態去一試. 日期是七月二十八日上午十時半. 一試無妨! 就作為暑假
完結前的最後一個任務...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