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9, 2008

大頭嘮叨記...

朱仔,凡事在決定後都要努力去做,這是對自己的一種責任。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不可以輕易放棄,會放棄,是因為不夠支持,
之前大頭多次想放棄想逃避,都是朱仔你把我拉回來,
讓我有今天的畢業展。

朱仔...你為我做的,我感受到的,
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請你讓我請你食一餐飯吧!
很想很想跟你分享這個喜悅,一起慶祝一番吧。

大頭近來有一點怪怪...不知是否壓力大,總想食很多東西,
但往往又想不到食什麼,食飽了又會想吐回出來....
所以少少,少少地食...這樣好像比平時食得多了...
大頭又重了....不得了啦....我要做做運動節下食先得了....
但,都係食埋今晚呢餐先啦!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