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朱仔找到了

經過了三個月的假期, 朱仔將要努力工作. 為大頭也為自己而奮鬥! 這些日子確實要感謝與感激
大頭, 她不離不棄的鼓勵我, 幫助我去克服當中的困難, 我知道她面對的壓力相比起我還要多.
因為朱仔與大頭相戀只不過是七個月時間, 而在第五個月時朱仔就辭去工作; 一找就三個月...
所以大頭和大頭的家人或許會認定朱仔就是一個『怕辛苦, 易放棄』的人, 她們又怎能把女兒
交給這樣的一個男生... 慶幸的是大頭信任我, 了解我; 知道這只是一個短暫的段落; 終於皇天
不負有心人, 再加上朱仔的努力下. 朱仔找到了他的事業... 雖然要再起步, 但我不怕只要能有大
頭在身邊,萬大事都可以解決... 事業上朱仔找到了! 而愛情路上朱仔亦認定了大頭...無論將來的
日子如何?! 朱仔都希望能與大頭一起完成人生往後的每一段道路~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