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2009

抱歉

對不起呀朱仔。。。今天我的態度很差,對你很冷淡,令你覺得自己總在做錯事似的。
回家後看了你的網誌,卻很心痛很想哭,因為我明知你有點病,都沒有對你加以關心過,
更在責駡你為何不第一時間食藥,即使我的第一個反應是出於緊張你都好,
我也是應該在責怪你後給你一點關心的說話,但我沒有呢。。。所以我真的很想打自己。。。
朱仔,你不要病倒啊!每一次你病我都很心痛,很擔心,很害怕。。。
所以你一定要好好保養自己呀!

今晚的飲宴見到舊同學和老師,跟他們很久沒有見,總算被他們warm up了!
有講有笑的渡過了今晚,同學們都問我何時會到我結婚,他們都祝福了我,
謝謝他們呢!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