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聖誕快樂

十二月二十五日 晴

聖誕快樂
今天是聖誕節, 大頭...聖誕快樂! 我愛妳! 今日我們在一起也很快樂, 算是過了一個快樂的聖誕.
少奶說得不錯: 我能和妳在一起的確十分幸福與幸運! 感謝妳對我的支持縱使我是一個不善
於表達自己情感的人, 妳對我也包容也照顧. 將來的我們會是美好, 因為我知道妳會是一個好太
太好媽媽, 我也會盡力做好丈夫的責任為家庭而努力. 今晚看見原來一家人是可以這樣開心,
實在是令人羨慕, 不過, 我想我們會過一段二人世界的日子為先好嗎? 不是不喜歡子女只是我
更愛妳更喜歡過二人的日子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