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寒冷但溫暖

十二月十九日 陰

寒冷但溫暖
大頭的二零一零年年曆卡朱仔已經收到, 多謝大頭! 在我的個人感覺這張年曆卡比之前的
都要好, 相信是因為今年也有朱仔的粉墨登場(大頭抱著的那隻熊仔)的關係吧. 朱仔向大
頭拿取了五張, 自己也放了兩張在錢包與證件套裡算是作為對大頭的一點支持吧!

今天的天氣也十分寒冷, 大頭記得多穿衣服不要冷病才好. 這種天氣加上又接近聖誕節,
正好是大頭最歡喜的組合, 大頭熱愛寒冷的冬天是因為冬季的衣服比較漂亮而多選擇.
而朱仔的我喜歡夏秋的天氣多一點點, 但也不會討厭冬季只是有時候太冷會使人失去
工作的動力呢!? 當然和自己深愛的人一起躲進一個溫暖的被窩當中確實是一件很美
好的事情, 這個也是我們最希望每天都可以做到的事情, 當然朱仔會先到被窩溫暖一下
床舖好讓大頭一進來已是最溫暖的時刻, 我不介意替小寶寶作先鋒可以替她做的事
是我的榮幸. 每一天都可以為她作一點小幫忙就是我的幸福.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