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一個月前的感動


十一月廿九日的零時,踏入了大頭的生日。
朱仔送上了一份包裝精美(而且用心包裝的禮物)。


打開後,原來是一隻熊仔和一支不會枯的粉紅色玫瑰,
朱仔送了大頭想要的熊bear bear。


看見這小熊仔很開心,它就像過往收到的熊公仔的囝囝一樣,
小小的!而且笑得很甜!..*u*..


朱仔說它帶了一些東西來送給我!就在它的小袋子裡,
叫我看看。


然後發現小袋裡有一枚戒指,這一刻,大頭的眼淚開始忍不住了。


『生日快樂!』
同時朱仔在被大頭的眼淚嚇得不知所措!其實大頭只是因為太開心吧!


你告訴我:這一刻未有錢買到這樣大粒的真鑽石,但會努力。
我真的很開心,很感動,朱仔你知那一刻我的眼淚是很難忍的,
我的笑著流眼淚的!


小熊還帶來了生日卡,那裡有一大班動物,謝謝朱仔!
謝謝朱仔給我這一生前所未有的感動!那感動那感覺,
是到這一刻想起都很深刻的!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