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甜蜜的聖誕節

這個聖誕節都跟朱仔一起過,我們沒有特別的慶祝,
簡簡單單的跟大頭的同事的兒子過兩歲生日,之後大部份時間都在家休息,
很簡單的生活也是我們嚮往的生活節目,不需要聖誕大餐,食家常便飯及飯後雪糕,
比在餐廳食的聖誕餐好味多一百幾千倍,在這個聖誕及往後的每一個願望,
我相信我和朱仔一樣都希望可以早日有一個我倆的安樂窩,
有了安樂窩,以後的每個聖誕節都可以佈置聖誕樹,然後叫朋友來我家開party,
開他的兒子的生日party。到有了我們自己小朋友後的聖誕節,我會整一頓美味的聖誕節,
要朱仔扮聖誕老人,晚上時把禮物放到囝囝囡囡的聖誕襪裡。

安樂窩願望,希望早一點可以實現。
BB,聖誕快樂!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