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解說上月的感動

十二月二十九日 雨

解說上月的感動
看過大頭的今天的網誌後, 我相信這個慶祝方式可以感動得到對方的那一個『對方』一
定要是大頭, 因為這是我為大頭度身定做的! 她是個愛小動物的女生, 因此我這次以動物
作主題去發展我的想法, 在眾多動物公仔當中, 大頭最愛的是熊仔. 所以我便四處搜羅
適合的熊仔作為我的『代表』不過熊仔必須要有一個行李...作用是給我的介指作掩飾!
當看見這隻小小的小國泰熊的時候, 我就知道它是我要找的東西了. 它不但像一個剛出
世的小熊而且毛髮鬈曲加上體積細少, 真的很適合唯一的缺點是多了一個扣. 破壞了
一些美感! 最後大頭都被我的『所作所為』感動是我始料不及的. 下一年我又要再...
爪破頭皮來想想...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