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2, 2009

大頭又發夢了,這個夢在今天早上的時間發的。。。
內容是關於朱仔和大頭。

夢中大頭見到自己在一個宴會上,很多很多朋友都來到了,
場面非常熱鬧,很多公司的同事都來到了,大頭在公司裡的朋友大部份都是男性,
有一些較相熟的都是男同事,可能以前工作的關係接觸男同事較多吧!
所以跟他們比較相熟!夢中看到一個個的男仔來到我面前,可是卻不見朱仔的踨影!

見到開業都來到了,我追問他有沒有看見朱仔,他說朱仔在化妝間打扮中,
就快到!大頭一直的等,可是一直來找我的都不是朱仔。。。我失望也失落,
之後朱仔終於來到了,大頭立即追上前,開心得差點哭出來,
也怪責他為何這麼遲來!我聽不到朱仔的解釋便醒來了!
但醒了後,我發覺自己真的有眼淚。。。
朱仔!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誰人都不要!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