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突然

十月十二日 天陰

突然
今晚當我吃完晚飯, 就收到大頭的短信...她在想念我的同時也覺得有點悶悶不樂的感覺!
於是我就立即致電給她. 大頭突然要求朱仔講一些說話, 因她不想說話只希望聽聽我的
聲音. 起初朱仔都只是一面想一面說說今天的鎖碎事情, 到後來當姐姐告訴朱仔台灣旅
行的事情, 我們就有了話題. 我們要決定航空公司和酒店, 價格是會有所影響. 而我的意見
是如果不是相差太遠(每人的價錢多過五百), 我都希望按照原來的計劃. 畢竟一分錢一分
貨, 出外旅遊住宿是十分重要的. 我也想將最好的東西留給妳來一起分享! 不要擔心我的
經濟狀況因為我們可以回來再努力地儲回來. 只要妳開心就可以了! 我愛妳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