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無事了

十月十五日 晴

無事了
今晚一踏入家門, 家姐就告訴朱仔昨天所賺的錢實際上沒有二千多元. 只有一千八百元左右...
當時正正是朱仔剛放工回到家中, 心情還未來得及調整好就已經給我這個壞消息. 因此, 給
她的態度也不好! 現在冷靜下來又也覺得不對, 真是對不起! 而我也在電話中向大頭訴說了
一堆冤氣為此也要向大頭妳說聲:『對不起!』. 我自問是一個大脾氣的人, 不過, 只要宣洩
出來, 一會兒就沒有事. 所以大頭妳不用擔心也不要害怕, 妳是我最愛的人我才會向妳毫無
保留地顯示在妳面前, 不掩色亦不作假. 是想妳明白我的心情, 我知道妳會明白因為我已不
只一次這樣對代妳. 我會好好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不用妳太辛苦.

多謝妳替朱仔買的麵包, 今晚他們也有作飯後甜品. 他們都吃得津津有味呢! 多謝!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