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8, 2009

兩日

十月十八日 晴

兩日
這兩日都有大頭在我的身邊作伴, 已感覺到大家也很享受時光. 昨天星期六, 我們一早就
約好了在旺角中心, 為的是要替朱仔的眼睛作『視野圖』的檢查. 因此, 我們需要在早上
到達眼科診所. 十時半已抵達, 比相約的時間早了半個小時. 也不用等候得太久已經可以
作檢驗...所需要的時間也不是很長. 大約逗留了三十分鐘左右, 並即時有報告可以拿取.
關於那份報告, 我們嘗試閱讀它, 可惜看了再看也不明白. 因此, 要等待明天到眼科醫生
診所經由他來解碼吧! 之後, 我們就一起步行到佐敦的『澳洲牛奶公司』吃早餐. 十分
好味的炒蛋, 厚厚的多士, 的確美味!

下午的時候, 買了大頭的要給好友的禮物後. 我們就一起回家! 在家中, 只是隨意地吃與
看電影, 電視. 時間就不知不覺地溜走, 直到晚上, 大頭也留下來並沒有回家. 當然朱仔
內心是高興是開心的, 但也擔心大頭媽媽會不太安心. 畢竟早前大頭也曾給媽媽說教.
大頭妳對我講過要給他們安心一點就是要我保證會一世的對妳好! 我會做的, 妳給我
少少時間. 我一定做得到, 不是在敷衍妳而是要找個合適的時間才有理想的效果呢!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