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加油

今天的事....不太想記,說好過要給朱仔一個開心的生日月,
可是自己又搞垮了....竟然在朱仔面前哭。
我不想可是又很傷心很失望,為什麼最愛的人會說出這樣無責任感這樣放棄的說話....
看事情又只看著不好的那一面....談話間不論朱仔推翻多少勸告都算......
但竟然說了一句放棄意思的說話....『大不了咪死左佢』....
我不明白......為什麼要把它說出來......
傷心的不只我一個,你媽媽都同樣心灰!
朱仔,我放假去陪你睇醫生,是希望你知道我在支持你,
在你左右,讓你不用自己一個等候時會害怕,過去的星期天第一次去看你做推拿,
我看到也知道很痛,因為我的心也在痛,但要是可以治療到你的問題,
我希望你會接受這個方法,我也曾跟你說過『長痛不如短痛』,
我相信你媽媽不只今天,在今天之前也費過不少唇舌去勸告你,痛幾次就能為你解決更多病痛,
時間是很重要,你現在年輕,很多病可以及早預防,到有事了,已經不可回頭,
這是真的。正如女人生bb一樣,為什麼高齡產婦那麼危險? 因為年紀大了,
復原的能力差了,怎至受不了生bb的風險。年紀愈大,身體便慢慢退化,
到時就算有得醫,都維持不到原狀,只能令到它惡化得慢一點,朱仔你明白這些道理嗎?
上天會慢慢收回你一點點的東西,包括健康。

能夠及早發現,是一件幸運的事,成果可能不會一天發現,但老了的時候,
你便知道今天的選擇是正確的。

朱仔,大頭從來沒有後悔跟你一起,緃使我們曾經有點磨擦,但真的一點都沒有後悔,
只要你會積極去治療,我仍然會為你打氣, 仍然會留在你身邊,
就算每一次覆診,每一次推拿我都可以陪伴你,所以很希望你會加油,
因為辛苦過後,你總會得到一點東西補償的。加油加油!

By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