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採購日用品

十月十六日 晴

採購日用品
今晚朱仔和媽媽一起到超市, 打算買一包米. 當我們在超市裡閒逛...閒逛的時候, 見到有些
特賣的貨品時, 我又忍不住要買下...主要都是一些零食如: 紫菜味的蝦條與薯片, 薯條, 最重
要的是大頭提醒朱仔要買的膠樽裝的蜜糖用來點麵包. 是大頭的推介加在麵包上會令它更
美味. 我決定明日一試, 有大頭妳陪我一起吃會加倍好味! 明早朱仔約好了做視野圖的檢查,
無論結果如何, 我也會接受. 希望不會太差就好了! 因為不想大頭擔心我, 雖然現在每天都
有滴眼藥水, 不過, 它不能醫好我的病只能使它不會惡化下去吧! 或者我也要學習放鬆一點,
做人做事也不要太緊張, 若不然只會令自己的身體變差. 我還要照顧大頭...我們的囝囝和囡囡
呢!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