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目標

十月十日 晴

目標
今天已收到大頭的信, 期待了一整晚的來信終於收到. 在大頭的陪同下一起看完!
簡單地交代了為何會寫這封信也點出了現在和以前溝通方式的不同. 用手來寫信
是最原始最容易做到的. 看完後, 內心有一種感動. 最大感受是妳的目標就是我們
的五年計劃, 妳的願望就是和我組織起一個『家』...一個愛的家! 這都是我的目標
因為我們是需要有一個愛的家才有努力向前的動力吧!

『我會用我這個背脊給妳做依靠!』當妳有需要就告訴我. 當妳很累很累的時候就
依偎著下來給妳好好的休息. 這就是我的目標.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