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週末

一星期過去了,這個星期已經確定了台灣之旅,
我們還有不足一個月便會出發,下個月的今天就是完成旅程回港。

昨天在公司看著台灣的資料,突然想到朱仔今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這一個台灣之旅,
心裡真的很感動,一直想去的地方終於去,而且是朱仔請我去,
很開心,很多謝朱仔!

今天是星期六,我們在去台灣之前,大多的週末都會留在家中食飯,
今晚大頭不想回家,因為車錢真的很多啊!畢竟我們真的住得相隔很遠,
車資也不算便宜。雖然媽媽不喜歡,可是大頭覺得,她不是也該想想我的感受吧!
有時大頭的確不明白她到底在想甚麼,拍拖睇戲食飯要消費多一點的活動都不喜歡,
我們畢竟都是在拍拖呀!要是這麼不喜歡,她當日不如乾脆找一個有錢有樓的男人把我嫁過去吧!這筆也不說了!說寧願我同居都不想我耐不久就不回家(因還未結婚),我更加不明這句話的用意,她該不會不知道自己女兒的脾氣嗎? 要是我搬出去了,我真的會不理會原來的家!
這個世紀,年青人就是這樣,拍拖的都想相處得耐一點,間中一兩次都不可以嗎?
這樣我真的會更加想快點搬出去,反正我都不太喜歡這裡!

算吧!反正從來都不太理會我的感受,耐不久我都不想理會他們!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