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超出預算

十月二十五日 晴

超出預算
今天與平日的星期天一樣, 一早媽媽就呼喚還在半夢半醒的我. 為的是要看推拿醫生!
不經不覺都看了一個月的時間, 感覺又不算很大. 但有點舒緩的作用, 而且大頭也見到
朱仔的背部比之前薄了一點. 應該是他的幫助吧! 在這期間, 朱仔的耐痛能力自覺一次
比一次強. 是因為大頭的原故. 朱仔才有動力支撐下去, 每次見到大頭她總會叮囑我要
坐得好一點, 走路時...背部也挺直一些. 就是因為有她的提醒我才可以改善自己的不良
習慣. 希望我可以快點康復只有這樣才可能報答大頭的苦心!

下午的時候, 我們一起到電器商店選購朱仔的生日禮物. 起初我們的預算都有一千元
左右, 可是最後都買了一個接近二千元的新型號電動鬚刨. 多謝大頭! 明天起我就可以
每天早晚也可以親親妳...給我的東西(一份體貼的心意). 兩天後就是我的生日, 已是第
二次和大頭一起度過, 相信在將來的日子也是和她一起開開心心的走過我們的每一個
紀念日和特別的日子就好了!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