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 2009

因為妳

二月二十八日 陰

因為妳
朱仔要感謝大頭的東西其實有好多, 一直以來都是她在我身邊不斷地支持我...鼓勵我!
朱仔才可以過了一關又一關的困難或考驗. 雖然大頭不知道她給我支持的力量有多大,
不過, 她總是出盡全力地陪伴左右. 縱使她只能呆坐在朱仔附近, 大頭也沒有一句怨言.
並且努力地為朱仔打氣! 對於她這一切一切的舉動, 朱仔是深受感動. 作為男朋友的我
相反並未為她作出過一些感動的事情, 由相戀開始就知道大頭是個純真的女生. 對愛人
是百分百地付出時間與心力, 可以做的一定會幫忙! 大頭就是這麼的一個女生, 這也是
朱仔愛錫大頭的原因之一! 認識越耐也就越發覺自己與她是需要對方互補不足. 希望
能一直保持著這份心情...大頭, 朱仔是很需要妳在我的身邊為我打氣與支持. 不要離
開我好嗎?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