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鑽戒與訂情

今晚,同朱仔一同到旺角取鑽戒,下午的時候已收到電話說隨時可取貨,
放工相約好後就一同乘車往九龍了!食了好味又經濟的晚飯,
我們就一起步行到旺角去!

於店內試過戒指,包裝後就交給朱仔了,因為大頭希望是朱仔親自為自己戴上,
朱仔送我回家,在我家裡,朱仔單跪的形式把戒指戴到左手的無名指上!
那一刻大頭很開心,然後就來一個擁抱和錫錫!
直至送你到車站時,在樓梯間你再一次為我戴上戒指和說出...『嫁比我...』
那個時刻那個地方,大頭會好好記於心中,我也隨之答你『嗯!好!』
大頭其實明白,這個好並不是順口開河的,是出於內心的願意,
朱仔,大頭願意跟你一生一世,即使將來有幾多的風風雨雨,
我也願意跟你一起度過和面對!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