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擔心

今早朱仔給我電話時,告訴我一整晚都幾乎沒有睡....
大頭真的佷擔心,也很無奈....因為朱仔這個心情這個時候,
大頭都未能陪在左右,如果我可以在他身邊,抱著他睡,
也許他可以放下一點睡得好一點....

朱仔,只是一個普通的課程吧....過程都不好去想了,
最重要的是自己有沒有得著....交過的學費也當是實習時買的材料吧!
大頭知你想早日完結課程,或多或少也因為大頭吧,
因為你覺得少了時間陪我,希望可以多一點時間陪伴我,
放假該是陪伴我而不是要我留在家裡悶著過...
朱仔,其實大頭不會介意的,我知道你為了對工作可以有多一點認識而去了進修,
真的很開心,也認為作為女朋友的我,要對你作出百分百的支持,
我倆向來都好簡單,拍拖不一定要睇戲食飯,送你上學也是一種樂趣,
陪你食下午茶也是一起的快樂時間,簡單的茶餐對我也很滿足,
這樣換個角度去看事情去感受也是一件好事,平日你也給我很多正能量呢,
為何今天不見了? 那讓我來給你吧!
我不希望讓你擔心我會悶會不開心,而放棄課程的努力...
朱仔,下星期的補考是一個機會,哪怕導師再差再衰...我也希望你會完成它,
我要的是一個懂得克服難關,面對逆境的你...
像那時候要畢業評審的我撐到最後一刻,害怕presentation的我也去到勇於present...
朱仔,你一定做到的...就算成績不好但你都讓我看到你堅持的一面,
那已經是我心中的一百分了!珍惜那個可以『最後一次』的機會吧!
你一定可以取得我心中的一百分
不要輕易的灰心,因為你是我的好老公嘛!*u*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