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一星期

其實大頭今頭都不想發難.....可能那一刻對你的語氣不太好,
不過...這東西畢竟都是相方的配合吧,
而是享受過程,重質不重量,但偏偏那一刻.....
大頭覺得你是重量不重質....想快點完成第一次....
然後再來第二次.....朱仔你知這感覺是很差的嗎?
所以我真的不想對你發難!不過在我而言,
一次滿足總比兩次求其好!還有...這回事是要配合心情的....
不是得閒無事做就去做,不過我也不說得太多了....
因為我知道朱仔你懂得尊重我。

今晚跟你去食芝士餅甜品,久久沒有食了,
還有一星期就回鄉了,很期待快點回去,
那就可以真正的放大假了。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