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姻緣

三月二日 陰天

姻緣
多謝大頭給我的支持給我的鼓勵! 朱仔已經回復了原來的狀態, 只是精神上還有一點兒的累...
是因為昨晚不能入睡的原故. 可能昨天是對習慣面對順境的朱仔來說, 確然是打擊大了一點.
亦可以說是朱仔太緊張以致發揮不出應有的水準. 要不是有大頭不斷地對朱仔加以安慰.
朱仔也難以支撐過去...不過, 一切也兩過天晴. 大頭再一次要妳替朱仔擔心, 對不起! 我知道
妳比起我更難過. 我會努力地堅持下去, 勇敢地面對一切. 因為我還要照顧我的老婆仔...大頭!

午飯時間朱仔獨自步行到姻緣石附近, 並沒有一個人前往. 是要等待與我的最愛...大頭!同步
地一起祈求我們可以百頭到老. 我不會放低妳, 同時妳亦希望與我攜手創造我們的將來.
這正是我倆的願望吧!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