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 2009

出外

大頭於年頭的時候說過,今年要坐飛機,其實也是指目標想出外,
回鄉探婆婆也是目標之一,當大頭是獨自回鄉的話,就會坐飛機,
如果是跟隨家人的話,就會坐通宵車回去....

大頭早已計劃了在四月的清明至復活節假期間回去,
日數還未定,大概一星期六七天左右吧!
在於這,朱仔也曾經出言說要跟我一起去.....
大頭當然開心,因為鄉下那間屋我很喜歡的,再下一次回去時可能已經沒有了,
因為重建的關係....新屋也已經準備好,朱仔能跟我一起回去看和住我的屋子,
我真的很開心,但另一方面.....我卻怕朱仔會不習慣....
因為他給我的感覺是.....有點少爺,生活向來好環境.....
不過......一切都決定了,如果朱仔真的會陪我回去的話,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他!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