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4, 2009

小玩意

三月十三日 陰天

小玩意
雖然今日是黑色星期五, 不過對於朱仔和大頭來說卻是個不錯的日子. 因為朱仔將人生中最重
要的事情向大頭表達了...『我愛妳的承諾』! 就是跪下來送上一隻鑽戒並要求大頭做我的娘子.
她已答應算是朱仔初次求婚完成. 大頭妳滿意嗎? 不滿意也不要緊. 朱仔會努力再向妳求婚的.
直到真正的那一天來臨好嗎? 只要妳肯多給朱仔時間就可以了. 我願意愛妳一生一世! 我亦希
望與妳一起直到永遠. 妳肯配戴上我送給妳的這『小玩意』就代表妳願意與我定下婚約好嗎?
不是立即就註冊結婚, 只是給妳一個暫時的名份好讓妳安心一點...老婆仔!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