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生活

和朱仔一起總是很快樂,生活簡單得是我倆都渴望的生活模式,
未跟朱仔拍拖前,還在想會否有一個人會跟自己一樣喜愛簡單的生活模式,
睇電視食食飯,閒時逛街或在家休息,現在找到一個跟自己一樣喜歡這模式的人...
那就是朱仔!

星期六晚跟朱仔一起睡,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朱仔一起睡了!
一來怕打擾他的家人和令他睡得不好,二來也始終有點不方便,
所以少了到朱仔家,很高興自己多了家人疼惜,是大頭的福氣。

今天也多得朱仔的姐姐指導下,可以便宜地買到機票,下個月便會回鄉下了,
大頭媽媽也應該會跟隨,她說婆婆的身體不好,沒有照顧到我倆,
而且跟我們一起回去當是照顧我們也當是照顧婆婆,
不過買機票的就只有我倆,媽媽說她會買車票,因為她打算早上回到,
然後同日晚上就到我們,不過一切行程還有待安排,可是大頭已經很期待那個假期了!
還有三個星期就是了!

朱仔朱仔,這三天不只有你快樂,我也很快樂呢!今天食雪糕那個情景,
很甜很滋味,感覺自己好幸福,被寵愛的感覺,很不捨得和你分開,
在巴士站上跟你o爹,攬實你,好想攬耐一點....
謝謝你給我這三天快樂的時光!我愛你!

By 大頭阿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