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眼淚

三月二十一日 大霧

眼淚
朱仔今天與大頭一同看電影, 感性的大頭再次看得眼氾淚光. 一向也知道大頭眼淺, 因此,
朱仔也不會感到驚訝! 亦有了心理準備她會眼濕濕...畢竟大頭還是個單純的女生. 很需要
朱仔保護她, 愛錫她! 希望將來我會在她身邊盡力為她而努力. 我愛大頭同樣地她也愛我,
我們互相愛護也就相親相愛. 今晚十分感激大頭來朱仔的家中作客, 一齊為朱仔的家姐
慶祝生辰. 她還買了一個雪糕蛋糕給我們! 多謝大頭! 妳不只愛我而且也愛我的家人. 妳
真是最好的. 我會用我的時間好好愛護與呵護妳! 正如戲中的男女主角一樣, 愛到底是
無所不能的.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