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2008

八月四日

明天是八月四日, 對於一般人來說明天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 不過對於許多中五生...明日就是他
們面對人生的第一個考驗, 還記得當年朱仔在放榜前的一晚, 緊張得很; 雖然沒有與同學一起共
度, 而選擇自己面對, 不是不想只是覺得不需要... 看見近年的學生出路的確比朱仔那時廣闊. 好像
有副學士課程, 毅進計劃, 文憑與高中文憑課程等... 所以考生的成與敗都不需要看得那樣重, 正所
謂條條大路通羅馬, 只要曾經盡力問心無愧就是了; 讀書只佔人生的一部分! 要是真心想繼續
學習還可以一面工作一面讀書. 各中五生加油!

朱仔明天再次返回工作剛位, 希望事事順利! 大頭感謝妳的陪伴與支持, 妳送給我的那件恤衫, 明天
我會穿上它, 就像妳與我同在. 明天會怎樣我還不知道, 好的壞的我都會面對. 不會再要妳擔心!

by 朱仔阿文

No comments: